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2-03-02

我們身處今日資訊媒體無比發達的時代,

加上最近國際新聞上風風火火的事件,

身為斯語系的一份子,

若你想知道如何建立獨一無二的媒體平台,

透過我們的專業發表自己的看法,

那麼這場「系友分享:斯語人的自媒體」講座絕對能滿足你的好奇!

斯語系學會邀請到去年剛畢業的李愷恩學姊,同時也是podcast頻道「俄性循環」主持人,在大學期間,她已經在時尚網站、GQ TAIWAN、台灣設計品牌Justinxx實習,並且曾赴俄國國立高等經濟學院交換,真的是酷到不行~

本次講座學姊將和大家分享她的大學生涯、對「自媒體」的看法、開始經營podcast的契機與心得,想拓展自己對於職涯的想像、更了解媒體經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時間:3/18 (五) 18:30~20:00

▋地點:資訊大樓301

▋講者:李愷恩學姊(「俄性循環」podcast主持人)

報名表單傳送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ljx8sZslLU6xuMjSj9qB6mWxpQFM7s9yteWSa5rm6u9hF0w/closedform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