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4-02-29

政治大學有多語言多文化之DNA,本校除了有全台最多語種 (約25種)的學習者,同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生。為促進外語專攻之學生與國際生有機會成為學伴、在日常生活中彼此關照、且持續性地進行語言文化交流,外語學院設立「政大外語學伴」社群,藉以媒合本地生與國際生成為學伴。本社群之記事本已依各語種進行初步分組,請有興趣尋找外語學伴之同學,於記事本的留言欄中,選擇你的語種,並填寫基本資料(含名字、科系年級、性別、國籍。例如:王小明/日文二/女/台灣),本社群將以小組方式媒合學伴。歡迎加入本社群,開啟你在政大的學伴生活。請大家掃QR Code報名!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