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4-03-27

[展覽公告]

時間:2024年4月9日至4月12日

地點:中正圖書館1樓大廳

展覽主題為「波蘭人走向世界:已知,未知 ― 波蘭人對世界的貢獻」,向大眾介紹對世界有許多貢獻的波蘭人們。

展覽內容除了讓大眾更了解這些名人的生平之外,也希望能透過展覽讓更多人了解到,其實有許多知名的藝術家、探險家及商人們皆出身於波蘭。當中的名人,包含了西伯利亞流亡者、自願前往該處的探險家們等。藉著他們的事蹟,世人們得以窺見他們的第二故鄉:西伯利亞。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因命運而分散在世界各地的波蘭作家、詩人、建築家、科學家等。其中包括台灣人較不熟悉的 塔德烏什.柯斯丘什科(Tadeusz Kosciuszko)和波拉.內格里(Pola Negri)等名人。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