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1-08-06

吉鴻電子(股)公司

公司簡介

吉鴻電子於1980年創辦。在累積多年的深厚經驗並結合專業技術後,成功轉型進入紙鈔接收及辨識器(紙硬幣識別器)的高科技新領域,並成為該領域全球前三大的貨幣接收及防偽辨識系統研發製造商。近年來跨入醫療應用產業設計製造技術領先全台之智慧型藥櫃、智慧型調劑台等產品線並成功量產銷售至各大醫療院所。

吉鴻電子專精於貨幣接收及防偽辨識及機電整合的專業技術領域,全系列產品皆在台灣設計、生產與製造,自行研發製造的產品除了成功行銷到全球數十個國家,更被廣泛應用於互動式自助服務產業、自動販賣產業、博奕產業、娛樂產業、交通運輸產業、金融銀行業、醫療產業等等。

吉鴻電子以英文名稱 “International Currency Technologies Corp.” 縮寫 “ICT” 做為吉鴻全系列產品的品牌名稱,ICT 品牌已著稱於全球相關產業中。

全球營運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在北美、歐洲、中國、北亞,以及東南亞等地設立完整的服務據點以及經銷網路,提供全球超過六十個國家的客戶最即時最完善的銷售和技術服務。

公司網址:http://www.ictgroup.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5巷28號地圖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吉鴻電子致力於貨幣接收及防偽辨識的專業技術領域,主要產品包括:紙鈔辨識器、硬幣接收器、兌幣器、複合式接收器、證件辨識機、印表機、出卡機、出鈔機,出幣機以及智慧型藥櫃、智慧型調劑台等等。

2013年,吉鴻電子首度參加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之台灣精品獎選拔,經過各項嚴格的審查與評鑑,其新產品「複合式接收器BCA 1000」,獲得第21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職缺:俄文國外業務

工作內容

1.聯絡俄羅斯/CIS 國家客戶
2. 定期報告銷售進度及市場佔有率。
3. 提供報價確認訂單,以準時出貨。
4. 定期檢視每個客戶的下單及業績狀況,製作週報表,報告最新狀況。

應徵方式E-mail:mg@ictgroup.com.tw

聯絡人:胡小姐

工作待遇:月薪40,000元 ~ 42,000元

上班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5巷28號

需求人數:1人

語文條件:

俄文(聽:精通、說:精通、讀:精通、寫:精通)

英文(聽:精通、說:精通、讀:精通、寫:精通)

其他條件:具分析與溝通能力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