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4-03-28

公司簡介:

  誠毅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63 年,主要從事出口貿易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實待人、毅力處世』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誠毅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為員工創造最圓滿的生活。

國外業務專員工作內容:

1. 開發新客戶、定期拜訪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2. 業務接洽、訂單、樣品及出貨處理。

3. 報價,並處理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4. 業務推展,傳達及說明公司各項業務重大訊息。

5. 提供售後服務,處理客戶端之問題,給予完善的處理。

•月薪:43,000元起

•公司網址: http://www.faithful.com.tw/

•詳細公司介紹及福利制度: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xzsut4?jobsource=company_job

•應徵請附上履歷並E-mail: hannahk@faithful.com.tw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