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1-05-12

親愛的系友們:

大家好,春暖花開,政大校園裡生氣蓬勃,本是各位回斯語系娘家團聚的好時節。但因國內疫情升溫,原訂於5月22日(星期六)舉辦的系友回娘家活動將延後辦理。目前預計在下半年度舉行,待活動時間確定後將立即通知大家。

另外,這兩年全球飽受疫情摧殘,雖然台灣控制疫情得宜,然而有些孩子的家庭仍受到了影響。雖然他們可以向學校申請急難救助或是獎學金,然而畢竟僧多粥少。我們非常希望您可以伸出援手,成為清寒學生或臨時遭遇變故的學生最好的支柱。

捐款方式:

  1. 請利用「捐政網」線上捐款:https://donation.nccu.edu.tw/web/donate/donate_2.jsp
  2. 指定捐款名稱:「斯拉夫語文學系」「王教授兆徽獎助學金」
  3. 捐款方式:現金、支票、郵政劃撥、銀行匯款、ATM轉帳等。捐款細節請至捐政網查詢。

 

此外,很多斯語系的孩子對於未來,感到迷惘及徬徨無措。您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幫助學弟妹:

  • 提供學弟妹專業諮詢或實習機會
  • 提供工作訊息 (以上訊息的提供請洽劉美莊助教:mjliou@nccu.edu.tw)

 

最後,對於延期給您帶來的不便,在此表示誠摯的歉意。健康平安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期盼疫情平息之後的相聚;謹此先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政大斯拉夫語文學系

系友會會長  丘光

系主任         張珮琪       敬啟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